IcyBlue

我喜欢莲花也喜欢玫瑰···
我喜欢简单,也喜欢微笑!

Air - Iver Kleive、Aage Kvalbein

月桂树蓝繁缕:

此曲为Aage Kvalbein & Iver Kleive 的钢琴+大提琴版.。

古典或跨界的小品,都散发出比以往更纯粹、更深邃的气味,让稳重高雅的大提琴和水亮剔透的钢琴交织出的海上琴音,洗涤你的心灵.。

Johann Sebastian Bach《第三号管弦乐组曲》(Orchestral Suites No's 1 and 3 #09 Ouverture No. 3 BWV 1068 in D major - Air)的第二乐章主题,充满诗意的旋律美.。

 另,传说在宫廷舞会上,巴赫的大提琴被做了手脚,除了G弦之外,所有的弦都断裂了,当大家准备看巴赫出糗的时候,巴赫,仅仅只用了一根G弦,就即兴演奏了一首《咏叹调》,该曲子就是今天所说的《G弦上的咏叹调》(《G弦之歌》)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人生不管在多困难的时候,都可以完成最动人的乐章。 

评论
热度(5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c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