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yBlue

我喜欢莲花也喜欢玫瑰···
我喜欢简单,也喜欢微笑!

12月1日

      直觉今天的领导其实是想通过送一份材料间接想和我谈谈话的,可惜我去的时候不知是他在睡觉我敲门没有听见,还是出去了,没有了这次见面,但可能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。

      近期对待工作总不是特别的用心,或许看着旧人们的工作态度,自己也懈怠了几分,但这样对我一个鲜嫩的新鸟来说是不对的,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在人际关系复杂的社会里,不知该如何处事,才能既迎得他人高兴,还让自己舒心。在这复杂世界里,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可能会被揪出把柄,会造成不好的影响,损害他人的利益,继而得罪他人,做人不易啊,来世作只猫吧。



评论

© Ic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