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yBlue

我喜欢莲花也喜欢玫瑰···
我喜欢简单,也喜欢微笑!

突然一觉睡到三点醒了过来,摸到手机翻看了各大圈层,就想着在这里留下痕迹。

昨天下午去给初中的小朋友们科普上课,看着他们我有时会想那时的我还有你们,有时很羡慕他们,还那么年少,眼睛里还泛着简单。十年前的我们也恰好少年,懵懂美好。

走着走着,匆匆想起了今年暑假我和冬菇去初中的校园溜达,感觉曾经那么大的校园现在看来好小,我们转了一圈竟不费半小时。楼前的月季花还是那么独好,尽管她们已过花期。繁茂的爬山虎比以前更葱郁,缀满了记忆里我的初中,简单欢快,无忧无虑。那时我们很穷,却很快乐。没有那么多的考试,也不需要多么努力去证明学习的重要性,一切凭心而为。

现在的我依然和初中的好友互动最多,那些年的简单与美好值得收藏起来,不知道我有没有亲手毁了那份美好的回忆与感觉。

匆匆那年,但愿我生命里深刻跳跃过的每一个身影,都可以不悔梦归处。

评论

© Ic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